海南保亭全力打造國際養生家園

2017-03-27 11:15:43|來源:新華網海南頻道|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分享到:

  為了豐富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養生旅遊産品的內涵,3月25日,由保亭縣旅遊委主辦的主題為“雨林謐靜 三聲萬物”的心靈養生音樂會在七仙嶺君瀾度假酒店舉行。

  3月25日晚,一場黎苗特色傳統祈福儀式引入“三聲萬物”心靈養生音樂會,將心靈音樂、茶道、香道、花道、太極等中華傳統文化融入到整場活動中。該活動以純凈的熱帶雨林原生態環境為基礎,以高品質的溫泉資源為切入點,融合雨林源和黎苗文化,通過心靈養生音樂會等一系列活動産品培育和推廣保亭養生度假産業。

  3月26日,以雨林養生旅遊體驗為主題,從溫泉到特色文化,由太極師帶領遊客一起在清晨的七仙嶺吐納運氣,行太極拳,還有動態靜心養生體驗。極具特色的雨林體驗能讓每一位遊客感受到七仙嶺帶給的全身心放鬆的狀態,來海南不僅可以看大海波瀾壯闊,還可以在雨林山嶺間感受大自然的曼妙。

  此次活動通過心靈養生音樂會和靜心體驗等一系列活動産品,突出保亭的雨林謐靜,通過養生特色吸引目標人群和推廣保亭養生度假産業,從而把保亭打造為以熱帶雨林養生度假為主導,具有本土特色、不失中國傳統文化的海南國際養生家園。(馮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