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舉行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演練

2017-03-28 16:16: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為提高應對食品安全突發事件應急處置和綜合協作水準,確保食品安全突發事件得到迅速有效地處置,3月27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食安辦統籌聯動多個相關部門在白沙中學舉行食物中毒事件應急演練。

圖片默認標題

學生模擬現場(白沙電視臺 供圖)

  據了解,演練模擬了白沙中學高一(五)班部分學生在上課時不斷出現頭疼、腹痛等症狀,根據事故的發生,從部署、調查、啟動專家組認定、成立工作機構等應急反應以及後期處理等五個程式進行。

  整個演練過程緊張有序,相關部門積極響應、各司其職、配合密切,通過演練進一步明確部門職責,提高協調聯動能力,達到熟悉改善相關應急處置程式,維持白沙穩定,及時控制傷害範圍等預期目的。(供稿 白沙電視臺 編輯 黃曉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