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市5個居同時揭牌成立

2017-03-28 16:11: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4日上午,海南省萬寧市東和、新中、東興、東嶺、南林5個“居”同時揭牌成立,標誌著國營新中、東興、東和農場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職能正式移交萬寧市管理。萬寧市委書記張美文出席東和居的揭牌儀式並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

揭牌儀式(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張美文在儀式上致辭上指出,設立東和居,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推進農場社會管理屬地化改革的重要舉措,它標誌著萬寧農墾改革工作邁向了新的征程,也必將譜寫長豐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篇章。5個居在今天同時揭牌成立,是萬寧農墾改革發展的一件大事,也是農墾改革社會治理模式創新的一件喜事,標誌著東和、東興、新中三個國營農場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職能正式納入萬寧市統一管理。

  張美文書記要求,全市各職能部門、長豐鎮委鎮政府要切實扛起責任擔當,紮實做好各項職能的無縫對接,實現東和居各項事業平穩快速發展。新組建的東和居領導班子及成員要敢於擔當,主動作為,切實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強化基層社會治理,努力提高社會管理水準,提高服務群眾能力。東和居的廣大居民要繼續發揚農墾人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放下包袱,以主人翁的姿態參與到東和居的建設中去,共同推動長豐地區的穩定與發展。

  據了解,萬寧市東和居、新中居、東嶺居、南林居和東興居等5個居共86個居民小組,管理人口總數為87676。(供稿 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編輯 鄭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