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開“三月三”醫療衛生工作部署會

2017-03-28 16:17: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7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衛生局召開2017年白沙“三月三”節慶活動醫療衛生工作部署會。就“三月三”白沙分會場的醫療衛生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會議由衛生局副局長謝山主持。

圖片默認標題

“三月三”醫療衛生工作部署會(白沙電視臺 供圖)

  據了解,會議決定成立2017年白沙“三月三”節慶活動醫療衛生保障工作領導小組,領導小組下設醫療保障組、公共衛生安全及傳染病防控組,公共場所衛生監督組等機構。

  同時,為強化應急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職能,提高依法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預防和減少突發事件的發生還特製定了《2017年白沙“三月三”節慶活動醫療衛生保障工作方案》,將今年“三月三”節慶活動的醫療保障地點主要設在人流量較大的南叉河兩岸河提、文化公園廣場、電商園、白沙中學、羅帥天涯驛站等地,全力確保活動的順利開展。(供稿 白沙電視臺 編輯 黃曉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