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的高“顏值”瓊中:街景立面煥然一新

2017-03-28 10:37:25|來源:海南新聞網|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分享到:

  瓊中縣城海榆路街道樓房立面景觀以及照明工程建設改造後,整個縣城夜景燈火輝煌,夜色迷人,使小城城市夜景魅力更加靚麗,大大提升了整個城市形象“顏值”。27日晚,記者用相機記錄下了美麗時刻。

  據了解,為更好地塑造體現黎族、苗族風土人情,2013年,瓊中將城市升級改造作為提升旅遊發展水準的重要突破口,圍繞“城景合一、産觀一體、山水互動、黎苗風情、功能完善、綠色低碳”的生態縣城建設理念。從2015年起啟動了總長約5.85公里,總投資約2.2億元的海榆大道功能提升和沿街建築物立面改造項目。改造內容包括:臨街建築改造、道路功能提升改造、景觀綠化改造、電力與照明建設、通信工程及排水工程建設等其中立面改造建築190幢、12.6萬平米,直接受益居民和商戶達665家。

  夜晚漫步在瓊中寧靜的夜裏,街道上兩側挂滿了紅色“中國結”,宛如一條絢麗多姿的彩帶貫通整個縣城,兩側樓宇的外墻上則泛起一層層彩色的漣漪,紅的、黃的、藍的、紫的……讓人仿若跌入了一場斑斕的夢境。

  末尾有圖【海南視聽】【即時快訊】夜色下的高“顏值”瓊中:街景立面煥然一新

  瓊中百花廊橋夜景,市民夜晚前來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