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撞傷3人逃逸 海口警方找到肇事車 鎖定嫌犯

2017-03-29 17:00:23|來源:國際旅遊島商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分享到:

  29日上午9時40分許,海口市五指山南路靠近日月廣場水準座正對面一快餐店門前發生一起寶馬車涉嫌肇事逃逸現場案,2名女子和1名男 子被撞傷送往醫院治療。其中一名中年女子傷勢最重,目前仍在海南醫學院附屬醫院ICU病房搶救。

  【交通圖文列表】【即時快訊】寶馬撞傷3人逃逸 海口警方找到肇事車 鎖定嫌犯

  肇事車輛

  寶馬車連撞2輛電動車傷3人

  記者接報後趕到現場採訪時,3名受傷者均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在現場,報警人快餐店羅老闆告訴記者,當時他正準備做早餐,突然一輛電動車的充電器將他的玻璃櫃砸破,接著鞋子飛了進來。他看到這種情況,就趕緊走出店外一看,原來是一輛寶馬車速度很快,將騎電動車拉客的陳先生和一名中年女子撞倒在地,女子頭破血流,在地上不醒人事,正好躺在他的店門前。而他走出店門外,又看到寶馬車將另一騎電動車的中年女子撞倒在地,女子飛出車外二三十米遠。於是,他第一個報警。

  王先生是事故現場一工地的保安。目睹了這場像電影槍戰片一樣讓人膽顫心驚的車禍,他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仍心有餘悸地説,當時,他站在工地門口,看到一輛寶馬車從國興大道往五指山南路飛快地開過來,他當時只聽到“咚”的一聲巨響,接著看到在自己眼前5米開外的一家快餐點門前,寶馬車將一輛載有一男一女的電動車撞倒在地,地上有一大灘血跡。“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寶馬車此時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又撞上了一騎電動車下班的中年婦女。讓人後怕的是這輛電動車在原地轉了三圈之後,中年婦女便被從電動車上拋了出去。”

  【交通圖文列表】【即時快訊】寶馬撞傷3人逃逸 海口警方找到肇事車 鎖定嫌犯

  肇事車輛

  疑似肇事車輛在紅城湖延長線找到    

  29日上午約11時許,王先生像往常一樣回到家,只是在村口發現的一幕讓他心理不安。

  王先生的家在瓊山區紅城湖延長線山丹村。他剛一進家門,就聽到老婆説,剛才在五指山南路靠近日月廣場附近,一輛寶馬車撞了3人之後,司機逃離現場。這時,王先生很快聯想到自己剛進村口的時候,一男 子用塑膠布已經蓋好車身,問他哪有加油站。這時,他看到司機的朋友開了一輛車過來,對面也有交警趕來 。於是,司機的朋友開車走了,涉嫌肇事的司機朝相反的方向離開了現場。

  王先生告訴記者,他聽了家人的敘述後,就馬上意識到停在村口路邊車身蓋上塑膠布的一輛車,就是涉嫌肇事逃逸車輛便報警,很快警方到現場勘查。

  王先生説,如果這輛車還有油的話,不知道司機還要跑到哪了?

  【交通圖文列表】【即時快訊】寶馬撞傷3人逃逸 海口警方找到肇事車 鎖定嫌犯

  受傷者已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寶馬車身變成了“大花臉”

  上午11時10分,商報記者趕到肇事車輛丟在紅城湖延長線現場發現,涉嫌肇事逃逸車輛的車身被人為地噴了一些塑膠膠,車頭保險杠也被撞落,車牌號有塗抹的痕跡,車身蓋上了剪開的塑膠編織袋。

  在現場,有群眾告訴記者,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機30多歲,像是喝過酒,臉通紅,眼睛也發紅。

  隨後,記者趕到海南醫學院附屬醫院急診室,看到被寶馬車撞倒在地的第一輛電動車司機老陳,他斷斷續續地告訴記者,他是海口人,是一名拉客的司機,乘坐的中年婦女傷勢最重,正在ICU病房搶救。

  躺在急診室的另一名中年婦女姓王,今年41歲。她告訴記者,當時她下班正騎電動車往勳亭路走,突然看到寶馬車撞了一男一女後,接著又將她撞倒在地。

  【交通圖文列表】【即時快訊】寶馬撞傷3人逃逸 海口警方找到肇事車 鎖定嫌犯

  受傷者已送往醫院進行治療

  交警部門正通過多種途徑勸司機投案自首

  據瓊山交警大隊肖副大隊長説,最先趕到事故現場的是正在附近值勤的美蘭交警大隊民警。他們大隊趕到現場後,一方面派人在事發現場勘查,另一方面派人走訪沿街店舖、修理廠,同時還通過監控錄影觀察,後有群眾報警,在紅城湖延長線發現了疑似肇事逃逸的寶馬車。

  目前,寶馬車的司機警方已經鎖定,正通過多種途徑勸其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