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三月三”鄉村旅遊主題活動盛大開幕

2017-03-30 16:40: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9日,由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三月三”鄉村旅遊主題活動在文羅鎮坡村盛大開幕,陵水黎族人民載歌載舞歡迎八方來客,共度佳節。

圖片默認標題

坡村活動現場遊客參與竹竿舞互動(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此次“三月三”鄉村旅遊主題活動分為坡村、大裡兩個現場,吸引了國內各地的遊客,還有來自澳大利亞、美國、丹麥、荷蘭等國家的外籍遊客,以及部分文學愛好者和攝影愛好者。

  在坡村活動現場,歌舞表演、八音表演、模特現場展示黎錦服飾和黎錦飾品、竹杠舞狂歡等輪番上演,為現場觀眾奉上了一場少數民族韻味濃郁的表演,熱情好客的坡村村民還向遊客展示他們的特産。

  在大裡活動現場,除了歌舞表演,熱情的黎族同胞把大裡的旅遊産品陳列出來,並拿出自家的特色美食(如野生毛薯、蝦餅、椰子長粑、小妹紅酒等)供大家品嘗。(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艷艷 符宗瀚 陳思國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