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行商深入海南呀諾達雨林考察

2017-03-30 17:00: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王強 通訊員 江雷):3月28日,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團一行13人抵達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開展實地考察,以期促進雙邊旅遊交流合作,助力海南拓展北美旅遊市場。

  考察團深入呀諾達景區熱帶雨林腹地,就景區獨特的熱帶雨林風光和新穎奇特的園林規劃建設進行深入的考察和研究。在目睹過雨林六大奇觀和感受到與海南本土特色文化相融合的呀諾達企業文化後,考察團成員們盛讚不已。

  近年來,海南一直致力於拓展海外旅遊市場,呀諾達景區以其特有的海南熱帶雨林文化深受外國遊客的喜愛。此前已有俄羅斯、匈牙利、德國等多國考察團走進呀諾達熱帶雨林進行考察,紛紛對景區特色旅遊産品讚譽有加。

  據了解,本次加拿大旅行商考察團是受海南省旅遊委的邀請,對海南進行為期3天的實地考察,範圍涵蓋海南主要旅遊資源。通過考察,將進一步助力海南拓展北美客源市場,以促進兩地深度旅遊合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