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掛牌國家4A級景區

2017-03-30 15:43: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報道(張慧臏):3月30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揭牌儀式隆重舉行。保亭縣委書記王昱正、縣長符蘭平等出席揭牌儀式。

圖片默認標題

保亭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舉行國家4A級旅遊景區揭牌儀式 張慧臏 攝

圖片默認標題

保亭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舉行國家4A級旅遊景區揭牌儀式 張慧臏 攝

圖片默認標題

保亭縣委副書記、縣政府縣長符蘭平致辭 張慧臏 攝

  符蘭平在揭牌儀式上致辭表示,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榮獲國家4A級旅遊景區稱號,是海南省旅遊品質等級評定委員會及廣大遊客對景區建設、經營、管理的高度認可,希望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能以4A級旅遊景區榮譽為起點,再接再厲,不斷挖掘景區特色文化內涵,進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務水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