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邁消防積極參與鄉村衛生大掃除

2017-04-20 16:29:24|來源:國際旅遊島商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

  【瓊島先鋒圖文列表】【即時快訊】澄邁消防積極參與鄉村衛生大掃除

  4月18日下午,為全面推進“雙創”工作深入開展,澄邁消防大隊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開展“創衛”活動部署,組織全體官兵來到瑞溪鎮羅浮村開展鄉村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 

  活動期間,大隊官兵不走形式、不走過場,一到現場便立即投入到了熱火朝天的清掃工作當中,大隊主官領導也親身披掛上陣,拿起工具投入到勞動當中。大家三五成群,有的手拿掃帚、有的拿著鐵鉗,還有的拿著鐵鍬。哪有垃圾、雜草,哪有衛生死角,哪就會有基地官兵忙碌的身影,整個鄉道也處處灑下了官兵們辛勤勞動的汗水。 

  【瓊島先鋒圖文列表】【即時快訊】澄邁消防積極參與鄉村衛生大掃除

  為了保證清掃徹底,大家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尤其是針對屋邊角等垃圾死角,採取“地毯式”清理。在大隊全體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整個街道變的乾淨整潔,街道面貌煥然一新。現場過往的群眾看到官兵的忙碌的場景,無不對官兵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舉手稱讚。 

  本次組織官兵參加“環境衛生大掃除活動”,是大隊用實際行動支援澄邁縣“雙創”工作的重要體現,不僅加深了警民感情,也為大隊的“雙創”工作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