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甸島一餐飲店淩晨起火 無人員被困

2017-04-20 16:24:53|來源:國際旅遊島商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20日淩晨5時許,海口市美蘭區海甸島和平大道安信小區一樓芳姐特色店著火,無人員被困。海甸中隊接警後立即調派滅火編隊:1輛搶險救援車,1輛壓縮空氣泡沫車,1輛18噸水罐車, 15名指戰員趕赴現場處置。並調長堤中隊前往增援。

  【瓊島動態】【即時快訊】海口海甸島一餐飲店淩晨起火 無人員被困

  5時32分,一名環衛阿姨在打掃衛生時看到安信小區一樓芳姐特色店著火,便急忙撥打119報警。五分鐘後,海甸中隊到達現場。發現是芳姐特色店旁的鐵皮倉庫著火,火勢處於猛烈燃燒階段,著火物質為煤炭、桌椅、冰箱及一些餐館所用的常用物品,店主正焦急的站在店舖外。店舖與鐵皮倉庫僅僅只是一堵玻璃墻之隔,溫度過高致使玻璃破碎,導致火勢向餐館內蔓延,所幸無人員被困。根據現場情況,海甸中隊立即對現場進行警戒,搶險班破拆小組利用鐵鋌將鐵皮倉庫的門破拆開,滅火小組出一隻幹線兩隻水槍對進行滅火。

  【瓊島動態】【即時快訊】海口海甸島一餐飲店淩晨起火 無人員被困

  半小時後,火勢被撲滅,滅火小組繼續對著火物質進行冷卻,避免復燃。經查看現場無復燃可能後,中隊収撿器材撤回。

  目前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