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蘭平到保亭中學指導高考各項準備工作

2017-06-06 15:18: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5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來到保亭唯一的高考考點保亭中學,指導高考各項工作準備情況。

  符蘭平來到保亭中學檢查考點的考務指揮、考場佈置、保密安全情況,並通過實地檢查了解考試指揮中心、試卷保密室、廣播室等設施的運行和工作人員的操作情況。

  符蘭平邊察看邊聽取彙報,她指出,高考不僅是全社會關心的大事,關係著每一個考生的前途命運,也影響著千千萬萬家庭的幸福。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提高警惕,對風險部位要反復排查整改,消除安全隱患,特別要保障設施設備的正常運行,做深做細做實各項工作,全力做好高考服務保障工作。

  符蘭平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全力配合高考各項工作的進行,縣住建局要保證高考期間城區內所有工地停止施工;縣供電局要保證高考期間考場的正常用電;縣食藥監局要保障校園內食堂的食品安全問題,確保今年高考安全、有序、平穩,努力爭取高考成績取得新突破。

  據了解,今年保亭參加高考總人數為804人,與去年高考總人數基本持平。今年理工類考生410人,文史類考生292人,體育類考生72人,藝術文類考生30人。保亭中學共準備考場28間,備用2間。(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蔡光晟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