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展團亮相2017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

2017-06-22 11:49: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19日,2017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圓滿落下帷幕,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孫穎帶領省內各市縣的旅遊委(局)、景區、旅行社、旅遊企業等相關單位130余人組成的海南代表團驚艷亮相展會現場。三天的旅博會展,海南參展促銷團成果豐碩。

  為了進一步鞏固和拓展華北旅遊客源地市場,高效宣傳推廣海南旅遊新産品、新業態、新形象,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以“陽光海南,度假天堂”“請到海南深呼吸”為主題打造海南特色旅遊展館,200平方米的空間裏,充分展示了海南的椰風、海韻、沙灘、海水、陽光等熱帶特色旅遊資源,與華北地區的溫帶乾燥氣候及霧霾形成反差;展臺一方不時靈動身影的海南姑娘那歡快獨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與穿插其間的互動遊戲,充分體現“熱帶海島度假和生態旅遊天堂”海南全域旅遊形象,吸引了眾多觀眾駐足拍照。此次海南參展團包攬組委會三大獎項:最佳組織獎、最佳展臺獎及最佳人氣獎。

  據了解,此次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共有來自80余個國家和地區、國內28個省市自治區以及旅遊行業的逾千家參展商和特邀買家參展。展會期間,組織買家洽談會、研討會、專場推介活動3600余場,4萬餘名專業觀眾參與,達成合作意向金額約63億元,同比增長6.8%。公眾日人氣爆棚,前來參觀採購的公眾達15萬人次,參與現場售賣活動的買家組團社收單約10萬人次,共銷售旅遊産品1.1億元,同比增長18%。(供稿 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謝琛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