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余個崗位招才引智 海口迎來人才盛會

2017-06-22 10:51:23|來源:新華網海南頻道|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據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消息,6月30日,海南國際會展中心將迎來2017海南綜合招才引智專場人才招聘會。參與招聘的用人單位逾200家,崗位總數達2000余個,涉及海洋漁業、信息、醫療衛生、教育、旅遊、商貿和農林等行業。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緊扣海南省十二個重點産業和基層發展需求,面向海內外廣邀各類英才,除了為海南現有各類用人單位和重點項目服務外,還將積極主動為參加招商簽約的企業提供人才資源保障服務,在招聘會現場,主辦方將組織相關部門和機構開展行業人才引進政策、勞動保障、社會保險、人事檔案管理等諮詢服務。據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提高引才服務效率,簡化招聘程式,有10余家事業單位、300多個高層次人才崗位將實行現場考核招聘,合格者不需要參加事業單位統一招聘考試。

  5月31日,省委印發了《關於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的實施意見》,對促進人才發展作出新部署,出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這次海南省委、省政府研究決定在招商的同時招才引智,充分體現省委省政府對人才的高度重視,目的就是為了廣聚天下英才,加快美好新海南建設。按照省裏部署,2017招才引智系列活動主要安排有:開展人才政策宣傳推介、在綜合招商活動現場播放海南人才宣傳片並開設人才引進政策宣傳欄、圍繞服務海南重點産業發展、圍繞服務綜合招商項目落地、舉辦“廣聚天下英才,共建美好海南”專場人才招聘。

  本次招聘會相關負責人提醒,有報名意向的人才可在專場人才招聘會當天前往招聘會現場與用人單位洽談,同時,即日起至30日,可以通過網絡投遞簡歷,對於部分崗位,特別註明需當場面試環節,也請求職者留意並做好準備。關於本次招聘會的更多信息請關注海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周海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