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關工委等單位向保亭贈送4231冊科技圖書

2017-06-22 12:21: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21日上午,海南省關工委、海南出版社、海南省新華書店向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贈送一批科技圖書,豐富群眾閱讀書籍,進一步增強群眾用科技發展生産的能力,助推保亭脫貧攻堅工作。

  贈書儀式在保亭什玲鎮政府舉行,省關工委常務副主任陳修演,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李明岩出席贈書儀式。

  陳修演表示,通過此次增書活動,希望廣大農民群眾,特別是青年群眾,要用科技去解決生産中所遇到的困難,用科學知識來武裝頭腦,努力培育自己成為新型職業農民。同時,要積極引導農民學科技、用科技的實踐,通過科技來推動脫貧攻堅工作。

  李明岩對省關工委等單位贈送圖書表示感謝。他説,此次贈送圖書對保亭農民來説是一場及時雨,是對保亭脫貧攻堅工作的有力支持。各鄉鎮要把贈送的圖書管理好、利用好,健全農家書屋的供書、讀書、管書、用書的長效機制,將為我縣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技術保障。

  據了解,此次贈書活動,省關工委等單位向保亭共贈送4231冊科技圖書,內容涉及農、林、牧、副、漁等方面的種養技術,進一步幫助貧困地區青年學習農業科技知識,通過科學的生産來實現增收脫貧。(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王群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