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博鰲舉行 劉奇葆出席

2017-06-23 08:49:4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第六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在海南博鰲舉行

  劉奇葆出席開幕式並作主旨報告

  劉賜貴出席

  第六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22日在海南博鰲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和老撾人革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組部部長佔西,老撾人革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吉喬出席開幕式。

  劉奇葆在主旨報告中指出,中老兩黨都是馬克思主義執政黨,都高度重視新聞輿論工作,把它作為傳播真理、組織群眾、推動工作的有力武器。這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圍繞“新形勢下加強和改進黨對新聞輿論工作領導的經驗做法”進行研討交流、相互學習借鑒,有助於兩黨為推進各自國家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營造良好輿論環境。劉奇葆從堅持黨管媒體原則、堅持正面宣傳為主、堅持妥善引導輿論、堅持媒體融合發展、堅持創新新聞傳播、堅持科學規範管理等方面,介紹了中共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加強和改進新聞輿論工作、不斷提高新聞輿論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激發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共同奮鬥強大正能量的做法和經驗。

  佔西在主旨報告仲介紹了老撾人革黨加強和改進對新聞媒體工作領導的經驗做法。

  研討會前,劉奇葆分別同佔西和吉喬舉行會談,就鞏固和發展中老兩黨兩國關係、深化兩黨宣傳部門和兩國媒體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換意見。

  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肖鶯子出席開幕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