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綜合招商活動進入倒計時 簽約項目284個

2017-06-26 08:55:15|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原標題:2017海南綜合招商活動進入倒計時階段,已落實簽約項目284個 40余場投資推介活動將精彩紛呈

  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以“美好新海南 投資新機遇”為主題的綜合招商活動進入倒計時階段,40場投資推介專場和項目考察活動,1場全省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及“海創會”“海商會”兩場博覽會正在緊鑼密鼓地作場地佈置、項目審核、嘉賓迎接等最後的準備。

  根據最新的活動方案,27日上午由市縣主辦20場投資推介會和項目考察活動;28日上午省直部門主辦17場專題推介會,下午舉辦境外企業、台灣企業2場合作交流會;28日當天在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劇院,還將舉辦形式多樣的多場民族特色文化演出,向嘉賓展示原汁原味的海南民族文化;29日上午將舉辦海南省投資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7月3日,國資委領導將率領多家央企來海南省深入交流、洽談合作,屆時將在海口舉辦一場央企合作交流會。

  與此同時,本次綜合招商活動還配套了兩個博覽會,分別是“2017世界海商大會暨首屆世界海商精品博覽會”(“海商大會”)和“2017海南國際高新技術産業及創新創業博覽會”(“海創會”)。兩個博覽會均為首次舉辦,不僅是為廣大客商提供一個充分展示、深度交流的平臺,也是對本次招商活動的有效延伸,以增強活動的平臺功能性。

  據了解,海南省綜合招商活動項目對接成效顯著。年初以來,各市縣、洋浦經濟開發區和海墾控股等單位共策劃了374個重點招商項目。據初步統計,已落實簽約投資協議284個,協議投資額4209億元。(記者 楊藝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