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啟動什邦線牙叉至元門路段違建整治行動

2017-07-06 17:01: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4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多部門聯合執法,重拳出擊,依法強制拆除什邦線牙叉鎮至元門鄉路段公路兩旁近萬平方米的違法亂搭亂建,共拆除42處違法亂搭亂建。

  當天上午,白沙組織城市管理執法局、牙叉鎮、住建局、公路局等多部門,沿著什邦線牙叉鎮至元門鄉路段,依法強制拆除公路兩旁亂搭亂建的鐵皮房(棚)等違法建築。整個拆除過程順利進行,違法搭建的業主沒有出現過激行為,不少業主還自行拆除各自的違法搭建。據統計,包括業主自行拆除的違建在內,當天,牙叉鎮路段42處違法搭建已基本拆除完成。

  牙叉鎮至元門鄉路段違章建築多為未報建未經批准的擅自進行亂搭亂建的鐵皮房(棚),以及亂堆亂放亂挂等佔道經營行為,嚴重影響白沙的市容市貌及市民安全,僅牙叉鎮路段兩旁違法亂搭亂建至少42家,牙叉鎮至元門鄉路段違法亂搭亂建面積近10000平方米。

  據了解,什邦線牙叉鎮至元門鄉路段是白沙的主要出路口之一,是白沙對外的一個門戶,亂搭亂建的亂象嚴重影響了白沙的形象。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該路段的整治,對違建持零容忍態度,多次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下一步,白沙將繼續整治該路段亂堆亂放現象,並以此次整治行動為契機,開展全縣公路兩旁亂搭亂建的整治行動。(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邱小惠)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