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開會議 全面部署國務院督查巡查工作

2017-07-12 18:27: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0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召開2017年脫貧攻堅指揮部第十七次會議,傳達學習海南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就迎接國務院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胡翔主持召開白沙縣2017年脫貧攻堅指揮部第十七次會議

胡翔主持召開白沙2017年脫貧攻堅指揮部第十七次會議(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縣脫貧攻堅指揮部總指揮長、縣委副書記、縣長胡翔,常務副總指揮長李廣清、副總指揮長秦曉宏、張志群、王明幹、何秋香、王志錚、何方長、謝金雄等出席會議。

  會上,胡翔首先向與會人員傳達學習了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議精神,並就迎接國務院督查、巡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胡翔指出,當前對於國務院督察、巡查工作,白沙是否被選中作為督查的對象,目前還是一個未知數,但各機關單位及各鄉鎮仍然要高度重視起來,不能抱有任何僥倖心理,要立即行動,全力做好迎檢的前期各項準備工作。

  胡翔要求,全縣黨員幹部們要強化責任意識、時間意識、到位意識。脫貧攻堅指揮部,要做好扶貧成果的匯總資料工作,各幫扶責任單位要深入聯繫鄉鎮,對巡查的內容進行全面自查,對脫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繼續進行指導完善。

  胡翔強調,工作的重點和推進措施已經明確,全縣黨員幹部要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盯緊迎檢工作目標任務,完善工作措施,以良好的脫貧攻堅工作成績迎接國務院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工作。

  會上,李廣清、何方長也就迎接國務院脫貧攻堅督查、巡查工作,向與會人員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