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開展華僑權益保護情況專題調研座談會

2017-07-12 18:30: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1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人大常委會組織召開保亭華僑權益保護情況專題調研座談會。聽取了縣政府外僑務辦、縣公安局、教育局、人社局、僑聯等單位分別彙報華僑權益保護情況。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管家芹主持座談會。

  會上,與會人員還就保亭開展華僑權益保護情況專題調研工作的一些具體事項,做深入交流與討論。

  根據省人大常委會的委託,7月11日至13日縣人大常委會將以座談、走訪等方式,開展保亭華僑權益保護情況專題調研活動,重點摸清全縣華僑、歸僑、僑眷的基本情況,重點調研華僑回國投資置業、創新創業,以及回國定居後工作生活待遇、政治參與、社會保障等方面的權益保護情況。結合調研情況縣人大常委會將提出相應的立法建議。

  據了解,此次專題調研,還將重點調研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出入境管理法、慈善法等涉僑法律貫徹實施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改進意見。(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楊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