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蔚蘭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第28次(擴大)會議

2017-07-14 13:29: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2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張蔚蘭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第28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海南省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轉發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關於學習貫徹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精神,同時通報白沙上半年重點項目進展情況等內容。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蔚蘭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會第28次(擴大)會議

會議現場(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指出,要深刻認識打贏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戰的重要意義,牢牢把握打贏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戰的基本要求,集中優勢兵力打贏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戰。

  就如何貫徹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張蔚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當前白沙進一步做好脫貧攻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全縣各級黨員幹部要深刻認識到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全縣上下要以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統攬推動扶貧工作,精準施策,精準發力,推動下半年脫貧工作向縱深發展。

  同時,就重點項目進展情況,張蔚蘭要求,要提高思想認識,充分增強加快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強化問題導向,創新體制機制,健全幹部管理機制,促進社會發展。張蔚蘭希望,各項目業主單位主要負責人要貫徹落實省第七次黨代會精神,奮起直追,趕超項目完成進度,以更好的地方發展成績向建省30週年敬禮。

  會上,縣委副書記、縣長胡翔,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秦曉宏分別傳達了關於海南省2017年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的彙報及傳達學習王岐山同志在扶貧領域監督執紀問責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等內容。

  胡翔在傳達中指出,各項目業主單位和項目責任領導進一步統一思想,對重點項目建設要起到帶頭助推的作用,同時,經濟管理部門、統計部門認真梳理好項目,做到應攏盡攏,應統盡統,力爭入盤,堅定不移的推進項目進展建設情況。

  會議還就《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員會全體會議工作規則》、《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議事規則》、《中共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員會工作規則》進行了審議。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委辦、縣人大辦、縣政府辦、縣政協辦、縣紀委、縣委組織部等部門有關負責人及重點項目業主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