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創”成功 澄邁縣城榮獲國家衛生縣城

2017-07-18 17:18: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4日,《全國愛衛會關於命名2014-2016週期國家衛生縣城(鄉鎮)的決定》發佈,海南省澄邁縣城榜上有名,被正式命名為“國家衛生縣城”。

  自澄邁縣創建國家衛生縣城以來,全縣上下齊心合力、強化舉措、奮力攻堅,通過幾年來的深入創建,推動了基礎設施建設,改善了環境衛生面貌,優化了市容秩序,提高了市民的文明衛生意識,提升了城市品位,市民幸福感進一步增強,整體環境衛生水準達到了國家衛生縣城標準的要求,成功創建了國家衛生縣城。

  據了解,“國家衛生城市”是我國城市衛生管理工作的最高榮譽,是一個城市綜合實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準的集中體現。它是由全國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評選命名的國家級衛生優秀城市,是全國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它既考察城市環保、市容環境衛生等指標,也考察居民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進、食品和飲用水安全等福祉。(供稿 澄邁縣新聞辦公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