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推廣“釘釘”平臺 助推機關黨建智慧化

2017-07-18 17:10: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直機關工委在縣政府大會議室舉辦“三會一課”釘釘工作群使用培訓會,共有來自全縣各單位、鄉鎮及企業的130個黨支部的軟體管理員參加培訓。

  據了解,縣直機關工委將在全縣各黨支部中,推廣新媒體“釘釘”軟體管理平臺,助推機關黨建智慧化。今後將使用“釘釘”軟體管理平臺統一建立保亭縣“三會一課”制度管理群組,通過信息化方式進一步加強對全縣各領域、各行業黨支部執行“三會一課”制度情況的監督,同時可以更好地動態監管黨小組會、支委會、黨員大會和支部書記講黨課等活動的開展組織情況,以及及時了解黨員參與率和評估集中學習品質,提高效率。各黨支部可通過手機下載應用,實行逐級管理。(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吉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