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工作再動員

2017-07-21 17:37:1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貫徹落實國務院、海南省政府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電視電話會議精神,7月20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工作推進會,對保亭推進“放管服”改革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出席並做動員部署講話。

  會上,與會人員首先書面學習了《全國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電視電話會議重點任務分工方案》;書面傳達了李克強總理在全國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電視電話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書面傳達了沈曉明省長在全省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符蘭平在作動員部署講話中指出,要深化認識,肯定成績,正視問題,增強推進“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明確重點,抓住關鍵,齊心協力把“放管服”改革向縱深推進;要強化責任,狠抓落實,推動“放管服”工作落到實處;要緊緊圍繞縣委提出的“一城一園兩基地”發展定位,切實加強社會治理和法制政府建設,全方位推動經濟發展進入結構優化、動力轉化、支撐強化的新階段,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蔡光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