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供銷合作聯社原書記、主任簡純林被雙開

2017-07-24 15:18:00|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7月24日,海南省紀委發佈消息稱,日前,經海南省委批准,海南省紀委對省供銷合作聯社原黨委書記、理事會主任簡純林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簡純林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向巡視組提供虛假情況干擾巡視工作,偽造證據、串供並指使他人翻供,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發放津貼補貼;違反廉潔紀律,違規購買並使用超標車輛;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索要、收受他人鉅額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簡純林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毫無黨性觀念和紀律意識,對黨不忠誠、不老實,企圖矇混過關;權力觀嚴重扭曲,大搞權錢交易,毫無顧忌。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違法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情節嚴重。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簡純林開除黨籍處分;由省監察廳報省政府批准,給予其開除公職處分;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