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西北片區 建17個垃圾收集轉運站

2017-07-25 14:46:1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已建成運行的儋州市海頭片區生活垃圾轉運站,今天第一時間處理了當天收集的垃圾,使海頭鎮的日産垃圾得到及時清運,確保了環境衛生。像這樣的垃圾收集轉運站,該市西北片區規劃建設的共有17個。

  據了解,包括海頭片區生活垃圾轉運站在內,儋州西北片區生活垃圾收集轉運項目共建設17個生活垃圾收集轉運站,計劃總投資1.34億元。其中,在海頭、白馬井、木棠、新州、八一、西培等地區建設6個垃圾轉運站;在那大、排浦、王五、中和、雅星、大成、峨蔓等鎮建設11個垃圾收集站,並配套轉運設備。

  儋州市發改委統計顯示,儋州西北片區生活垃圾收集轉運項目于2016年3月開工建設,截至2017年7月20日,已累計完成投資1.2億元,總進度達89%。該項目將於2018年內全部竣工並投入使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