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大安首個特色農産品電商行銷服務中心投入運營

2017-08-10 10:18:58|來源:中國商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市縣】【即時快訊】樂東大安首個特色農産品電商行銷服務中心投入運營

  8月8日上午,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大安鎮首個特色農産品電子商務服務園區——大安鎮特色農産品行銷服務中心正式投入運營。該服務中心作為線下服務支撐平臺,力爭將大安的特色農産品黎家農産品的傳統交易全部實現網上交易。

  該中心是樂東縣大安鎮實施扶貧攻堅而開發成立的農副産品“互聯網+”專業服務機構。根據大安鎮貧困村、貧困人口實際以及結合本鎮豐富的土地資源和良好的氣候條件,發揮優勢發展高效特色産業,依託“大安人家”特色商標品牌,聯合農村淘寶、這是哪兒、億倫投資等省內外知名電商、微商以及專業公司,採取“農戶、合作社+電商、微商”、“農戶、合作社+公司”的模式,為本地區農村貧困戶以及創業能手提供精準、週全、高效、專業的農副産品電子商務行銷服務。(林東 記者 李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