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親水運動季暨文昌“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

2017-08-10 11:22:18|來源:海南新聞網|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市縣】【即時快訊】海南親水運動季暨文昌“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  摘要:8月8日,2017海南親水運動季暨文昌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文昌市龍樓鎮舉行。

  海南親水運動季暨文昌“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

  8月8日,2017海南親水運動季暨文昌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文昌市龍樓鎮舉行,本次親水活動共有19項重點項目和77項互動項目,其中由文昌市舉辦和承辦的活動有6項。

  今年是第九個“全民健身日”,文昌將舉辦豐富多彩的全民健身運動表演和綠色騎行活動,還將舉辦親水運動季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擴大親水運動在文昌市的普及推廣。

  近年來,文昌市實現各鎮體育健身中心全覆蓋,建成208個行政村農民體育健身工程並投入使用,全市共建成體育場地1062個。文昌市排球館、市體育館、業餘體校排球訓練場地、高隆灣沙排基地的建設,為業餘訓練和全民健身活動提供了優良環境。以這些體育設施為中心,以體育社會組織為依託,每年舉辦排球、沙灘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操、全民健身運動會等各類群眾體育活動180余次。

  據了解,海南親水運動季活動是海南重點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是具有海南地域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動,目的是為了充分發揮海南省熱帶濱海島嶼自然生態優勢,擴大親水運動在海南普及推廣,引導體育旅遊消費,推動體育與旅遊、教育的深度融合,打造體育旅遊示範區和水上運動天堂,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