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毒販在海口被抓 企圖讓弟弟“頂包”

2017-08-15 14:12:41|來源:南國都市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販毒被抓後,男子李某報出弟弟名字,企圖讓弟弟給他“頂包”。為了取信於人,他甚至偽造了弟弟的身份證。結果,販賣毒品加上使用虛假身份證件罪,李某被海口美蘭區法院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年4個月,並處罰金4000元。

  今年44歲的李某是廣東人。2016年9月1日21時許,李某在海口市龍華路37號機械廠宿舍住處,以200元的價格向購毒人員阮某某販賣毒品一小包,交易完成後被民警抓獲。

  被抓獲後,為了逃避偵查,李某冒用其弟弟李某青的姓名,企圖讓弟弟為其“頂包”。2016年9月2日,海口市公安局美蘭分局對李某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李某在取保候審期間,違反規定,經傳喚未到案。2017年2月14日,李某被民警抓獲歸案。這一次,民警還從李某身上扣押到虛假公民身份證一張。這張身份證的信息,就是李某弟弟的。

  3月13日,經審訊,李某對其在販賣毒品案中故意冒用李某青的個人信息並偽造李某虛假公民身份證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