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村民家門口就業 椰殼變廢為寶

2017-08-17 10:52:2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原標題:村民家門口就業 椰殼變廢為寶

  末尾有圖【民生圖文列表】【即時快訊】萬寧村民家門口就業 椰殼變廢為寶  摘要: 近日,萬寧山根鎮小椰殼生産車間,山根鎮精準扶貧小椰殼加工培訓班的學員正在熟練地精雕細琢椰殼産品。

  近日,萬寧山根鎮小椰殼生産車間,山根鎮精準扶貧小椰殼加工培訓班的學員正在熟練地精雕細琢椰殼産品。

  經過選料、切割、打磨、拋光、拼接、擦漆等42道工序後,一堆廢棄的椰殼變成了古樸、美觀的餐具。

  據悉,山根鎮精準扶貧小椰殼加工培訓班是山根鎮委、鎮政府與小椰殼實業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由小椰殼公司的專業技師來進行長期免費培訓,對椰殼打磨加工的各道工序進行詳細講解和示範。學員通過培訓掌握技能後,生産的合格産品便可被計件收購,熟練後有條件的群眾還可申請機器在家中加工,再由公司收購。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