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舉辦國防教育講座 提高黨員幹部國防意識

2017-08-17 16:38: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進一步加強國防安全知識教育,提高黨員幹部國防意識,8月15日下午,陵水大講堂第27講“國防教育”專題講座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會堂舉行,講座邀請了92497部隊副政委楊凱主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國防教育專題講座現場

國防教育專題講座現場

  講座以“從地緣政治看中國周邊安全形勢”為主題,從國際國內形勢出發,對中國周邊安全形勢進行了全面、深刻、具體的分析,從戰略的高度詮釋了中國周邊國家安全的問題。

  楊凱對當前中國周邊安全形勢,尤其是陵水機場周邊安全形勢,通過鮮活的案例進行了深入的分析,進一步加強了國防知識教育,提高了黨員幹部的國防安全意識,讓大家對當前我國的國防發展狀況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時也激發了當代青年牢固樹立“居安思危”的國防意識和報效祖國的堅定決心。(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林嬋嬋 胡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