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區矯正中心建設推進會在儋州召開

2017-08-17 16:3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16日,海南省社區矯正中心建設推進會暨監管安全動員會在儋州市召開。海南省司法廳廳長鄭學海出席會議並作重要講話,省司法廳副廳長王河山,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周廉芬出席會議。

  會上,鄭學海指出,儋州在社區矯正指揮中心建設工作上取得了較好的示範作用,各司法部門責任意識、擔當意識強,硬體建設標準高,社區矯正管理局規模完善。鄭學海強調,各市縣要積極貫徹落實全國社區矯正教育管理工作會議部署和要求,全面推進社區矯正,健全社區矯正制度,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狠抓社區矯正規範化建設,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建設平安中國、法治中國作出積極貢獻。

  會前,與會各市縣代表實地考察了儋州市社區矯正管理局和那大鎮網格化指揮中心,聽取儋州社區矯正中心建設工作介紹,並感受實時視頻監控及通話設備。(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謝佳佳 陳喜江)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