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落實整改好校園及其周邊安全隱患問題

2017-09-12 17:3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8日上午,海南省儋州市召開2017年秋季開學專項督導問題整改協調會,進一步落實好、整改好校園及周邊安全隱患問題。

  會上,儋州市教育局分析落實省專項督導檢查組對儋州下發的2017年秋季開學整改通知書,根據通知書中指出的運營接送學生車輛沒有辦理校車許可證、學生在外租房住宿存在安全隱患等突出問題及近日媒體曝光的情況,進行部署整改。

  會議指出,開展校園及周邊安全隱患排查工作是切實保障學生安全的重要方式,全市各學校相關負責人要高度重視,認真對照檢查重點,全面開展自查自糾工作,對發現的問題、隱患要迅速糾正、整改。同時加大學生安全防範教育,做好學生調查摸底工作,切實保障學生吃住安全。教育、公安、消防等相關單位,要積極學習、借鑒周邊市縣的先進經驗做法,充分發揮職能,切實履行職責,及時列出問題清單,迅速成立校園安全檢查工作督導組,奔赴各鎮開展督導檢查,協調落實各項整改工作,確保整改看得見成效。

  會議還針對落實整改工作中可能出現的問題進行了討論。(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何永慧 黎秋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