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青少年足球落幕 萬寧隊奪冠

2017-09-18 17:12: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7日晚,“激揚青春·快樂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賽暨“陵水杯”海南省青年足球聯賽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縣海航體育場落幕,萬寧足球代表隊3:2力克海口海航紅色戰車奪得本屆賽事冠軍。

  唐英龍“帽子戲法”助萬寧奪冠

  17日晚上,本屆賽事的決賽在萬寧足球代表隊與海口海航紅色戰車之間展開。作為海南業餘足壇裏的一對“老冤家”,雙方在半決賽分別淘汰五指山足球隊與臨高足球青年隊進入決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決賽中,萬寧隊與海口海航紅色戰車隊隊員的激烈拼搶   1

決賽中,萬寧隊與海口海航紅色戰車隊隊員的激烈拼搶

  開場不到兩分鐘,紅色戰車隊率先取得進球。在開局不利的情況下,萬寧隊展開了猛烈進攻,終於在第29分鐘由萬寧隊9號唐英龍扳平比分。在第39分鐘,9號唐英龍“梅開二度”帶領萬寧隊將比分反超。上半場萬寧足球代表隊2:1領先海口海航紅色戰車。

  易邊再戰,雙方都進行了換人調整。第63分鐘,9號唐英龍再次取得進球,上演“帽子戲法”,萬寧隊兩球領先。落後兩球的紅色戰車隊也展開絕地反撲,但無奈缺乏運氣,都未能取得進球。直到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紅色戰車的10號李成耀打進一球,一記非常漂亮的推射破門,幫助紅色戰車將比分扳回2:3。但也無力回天,在為數不多的時間下,紅色戰車未能再次取得進球。

  最終,萬寧足球代表隊以3:2戰勝了海口海航紅色戰車隊,奪得本屆比賽市縣組的冠軍。

  全省21支隊伍盡顯風采

  本屆賽事吸引全省各市縣共21支隊伍近600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在歷時近五個月112場賽事的激烈角逐後,最終以萬寧足球代表隊奪冠的結果落下帷幕。

  據了解,在三四名的對決中,五指山足球隊3:2戰勝臨高青年足球隊取得季軍,臨高青年足球隊獲得第四名。三亞海浪晨暉獲得第五、海口瓊山青年獲得第六、文昌一點資訊獲得第七名、儋州代表隊獲得第八名。

  本屆賽事由共青團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廳、海南省文體廳、海南日報社、海南廣播電視總臺、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陳思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