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工商聯開展愛心圖書捐贈活動

2017-09-20 14:34: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9日上午,“一人兩本,愛心圖書”捐贈圖書公益活動啟動,2832冊愛心圖書分別被送到三亞市吉陽區大茅小學和逸夫中學的學生手中。三亞市工商聯(總商會)專職副主席楊克蓮、市青年聯合會秘書長丁卓偉出席捐贈儀式並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file0003

捐贈儀式(三亞市工商聯 供圖)

  為推動社會公益事業,8月下旬,三亞市工商聯(總商會)和市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委員會(簡稱青委會)聯合發起了“一人兩本,愛心圖書”捐贈三亞吉陽區偏遠中小學愛心圖書公益活動,得到了共青團三亞市委、市青年聯合會以及吉陽區教育局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

  三亞市工商聯專職副主席楊克蓮表示,此次活動是市工商聯(總商會)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大研討,大行動”活動的具體舉措,旨在幫助鄉村學校充實和豐富藏書,滿足學生多樣化的閱讀需求,為學生健康成長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糧。愛心點燃希望,知識鑄就夢想;一個人傳遞一份力量,一本書托起未來希望。她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同學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關心,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和關愛,養成“好讀書,讀好書”的良好習慣,開闊視野、豐富知識,早日成為棟樑之才。

  三亞市工商聯執委、卓亞集團董事長王生孝表示,卓亞集團將一如既往地以實際行動支持三亞市精準扶貧和愛心助學等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募集故事類、科普類、文藝類、工具書等中小學生讀物2832余冊,得到了眾多愛心企業以及愛心人士的積極響應和鼎力支持。(供稿 三亞市工商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