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直機關職工運動會羽球賽落幕

2017-09-20 11:08:2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還未審核【文體圖文列表】【即時快訊】海南省直機關職工運動會羽球賽落幕

  圖為選手在省直機關職工運動會羽毛球賽比賽中。 海南日報記者 王黎剛 攝

  由省直機關工委主辦、省直機關工會工委和省體育賽事中心承辦的省直機關第四屆職工運動會羽毛球比賽昨天在省農科院奧飛羽毛球館落幕。省委組織部隊和省衛計委隊分別獲得了黨群組和廳級企事業組團體冠軍。

  此次羽毛球比賽分為黨群組和廳級企事業組兩組,共有77支隊伍、約1000名省直機關黨員幹部職工參加。獲得黨群組第二名至第八名的分別是省委宣傳部隊、省紀委監察廳隊、省政協隊、省婦聯隊、省殘聯隊、省委政法委隊、省直工委隊。獲得廳級企事業組第二名至第八名的分別是中國熱科院隊、省水務廳隊、省郵政公司隊、省司法廳隊、省國稅局隊、省林業廳隊、省人社廳隊。

  本次比賽在恒溫氣膜羽毛球館舉行,該館于去年底投入使用,共有20片標準羽毛球場。據本次比賽裁判長介紹,該館採用了奧運會專用地膠,防滑、減震,雨季不反潮,能防止關節骨骼損傷,更好地保護球員。其次,該球館採用二次漫反射照明系統,球員打球時不受光照、身影的干擾,卻具有恒溫和含氧量高的特點。

  省直機關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舉辦運動會,培養機關廣大職工樹立“每天鍛鍊1小時,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輩子”的健康理念,推動省直機關群眾性職工體育活動的開展。(王黎剛)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