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部署“三年計劃” 力爭電網“脫胎換骨”

2017-09-20 14:48: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9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提升電網供電保障和抗災能力三年行動計劃工作部署會。會議解讀了《海南省人民政府關於加快推動電網建設的意見和提升電網供電保障和抗災能力三年行動計劃》、《保亭縣提升電網供電保障和抗災能力三年行動計劃》。

  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要求,全縣各鄉鎮、各有關單位要充分認識提升電網供電保障和抗災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強統籌協調,認真貫徹方案要求,齊心協力抓好各項工作落實;要加強保障措施,嚴格落實責任,努力實現電網“脫胎換骨”目標,為保亭經濟持續較快增長提供堅強的電力保障。

  據了解,海南省提升電網供電保障和抗災能力三年行動計劃總體目標是:到2019年底,全省電網各項關鍵指標均比當前提升一倍以上,大幅增強供電保障和防風抗災能力。全省10千伏線路可轉供率、環網率、配電自動化覆蓋率均達到80%以上,城區、城鎮和重點工業園區達到100%;城區城鎮電纜化率達到50%以上,全省年戶均停電時間低於18小時,全部完成美麗鄉村電網改造升級。(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王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