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會見國務院安委會督查組

2017-09-21 10:26:34|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9月20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在海口會見了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閻京華率領的國務院安委會督查組一行。

  劉賜貴表示,海南省委、省政府始終把安全生産作為建設國際旅遊島的一項基礎性工作來抓,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堅持防範在前、教育在先,重在平時的安全生産工作中多花功夫、多下力氣、排查隱患、消除風險,堅決防止重特大安全生産事故的發生。海南將以此次督查為契機,繼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安全發展理念和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安全生産的重大決策部署,以化工、能源、交通等領域安全生産為重點,嚴格日常管理,做好安全防範,提高全社會的安全意識,以安全穩定的良好局面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閻京華指出,海南省委、省政府對安全生産工作高度重視,主要負責同志帶頭研究工作、帶隊檢查安全生産情況,為全省作出了表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各有關單位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繼續努力,把安全生産工作做得更好,助推海南經濟社會繁榮發展。

  省委常委、秘書長胡光輝,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海波,副省長李國梁參加會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