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部署國慶黃金周旅遊市場綜合整治工作

2017-09-21 15:21:1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20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2017年國慶黃金週全縣旅遊市場綜合整治工作會議,部署保亭國慶黃金週期間各項假日旅遊工作,營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旅遊環境。

  縣委書記王昱正表示,2017年“十一”黃金周,恰逢國慶節、中秋節兩節連休,假期長達8天。保證遊客在保亭期間過得安全舒心,保證全縣人民過上歡樂祥和的“兩節”,是義不容辭的責任。更為重要的是,黨的十九大召開在即,在這樣一個特殊時期和關鍵時段,必須確保全縣社會安全穩定,為十九大召開營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王昱正指出,全縣上下一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縣委、縣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充分認識做好假日旅遊工作的重要意義,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凈化旅遊環境,提高服務管理水準,尤其是要增強旅遊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堅決落實旅遊安全各項措施,全力確保保亭國慶假日旅遊安全有序。

  王昱正要求,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強化責任,加強防範,抓好旅遊交通安全、景區景點安全、食品安全和旅遊安全制度落實,確保全縣旅遊市場平穩有序。要優化服務,凈化環境,進一步提升旅遊服務品質,規範旅遊市場秩序,加強旅遊公共信息服務,加強輿論引導,優化國慶假日旅遊輿論環境,堅決防止哄抬物價,凈化旅遊市場環境,開展全縣環境衛生、旅遊廁所衛生專項整治,提升保亭的旅遊形象。 (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亮 王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