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電網改造惠民生 優質供電促發展

2017-09-21 15:17:3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城市的不斷發展,對電網的供電能力和供電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實現可靠供電、優質服務,提升市民的生活水準,近期,文昌市供電局積極推進全市電網改造工程,多措並舉,力圖用優質供電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全方面發展。

  日前,近30名“全副武裝”的供電員工,頂著烈日在錦山鎮南來村農網改造施工現場進行作業。據了解,錦山供電所10千伏園堆主線南來支線南來西村配電臺區新建工程是文昌市2017年第一批農網改造升級工程之一。在加強農村配電網建設的同時,文昌供電局也一直致力於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供電服務。 

  據了解,2016年文昌市供電局積極創新服務舉措,開展了營業廳環境及服務專項治理工作。要求全市27個營業廳完善上墻資料,實時更新便民信息,張貼有效監督方式,強化營業廳服務行為。除此之外,各供電所營業廳內還統一放置了海南電網95598服務平臺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等多種繳費方式宣傳板、宣傳冊,便於用戶及時查詢電費信息和停電信息,在線辦理故障報修、業擴報裝等業務,有效地提升了客戶服務水準。

  推進全市電網改造,創新服務舉措,不僅提高了供電能力和供電可靠性,也滿足了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對電力的迫切需求,為文昌市全方面發展提供了強大的電力能源保障。

  據介紹,文昌市2017年第一批農網改造升級工程內共有668個農網改造項目,總投資約為2.2億元,2017年農網改造升級工程共分八個批次,共1623個項目,總投資6.56億元,惠及所有鎮區共1660個村莊,投産後將有效解決文昌市農村臺區低電壓、重過載及線路老舊等問題。

  同時,文昌市2016年投資2.18億建設的232個農網改造升級項目已全部竣工投産,涉及13個鎮225個村,解決當地臺區低電壓、重過載及線路老舊等問題。(供稿 文昌市廣播電視臺 劉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