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前夕 王克強率團慰問某海防旅官兵

2017-09-21 14:56: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9日,海南省儋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克強率市人大常委會慰問團來到南部戰區某海防旅駐地,看望慰問部隊官兵,提前送上國慶中秋兩節的祝福和問候。

  在座談會上,王克強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會向部隊全體官兵致以節日祝福,對他們長期以來對儋州改革發展穩定及人大工作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説,多年來,駐儋部隊為儋州經濟社會發展做作出了重大貢獻,特別是在自然災害和突發事件發生時,人民子弟兵總是不畏艱險、衝鋒在前,讓儋州人民深切感受到了廣大官兵的偉大和擔當,以實際行動彰顯了“血濃于水”的軍民魚水情誼。希望部隊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儋州經濟社會建設,共同加快軍民深度融合發展步伐,積極投身於“第二故鄉”的建設和發展,軍民攜手、團結一心,共同守好祖國的南大門。

  王克強表示,儋州市人大常委會將堅決貫徹省委和市委的決策部署,緊密圍繞爭創軍民融合發展實踐範例的目標,在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上進行積極探索和實踐,更好地將國防和軍隊建設融入經濟建設中,更好地為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提供後勤保障服務,推動各領域軍地融合發展,努力走出一條具有儋州特色的軍民融合式發展新路子。

  當天,王克強等還參觀了部隊的訓練場、食堂和朱德紀念堂。(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郭莉莎 王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