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開展自查自糾 消除脫貧攻堅“硬傷”

2017-10-12 17:21: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了進一步提高海南省萬寧市脫貧攻堅工作成效,補齊短板、強化基礎,以更高的標準全力做好年底迎接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考核評估的各項準備工作,10月10日,萬寧市召開2017年脫貧攻堅自查自糾活動動員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IOGO11111111

萬寧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高明(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2222

會議現場(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供圖)

  會上通報了2017年1至9月份全市扶貧工作進展情況,並解讀了2017年扶貧日活動方案和脫貧攻堅自查自糾方案。會議提出了七大方面的整改問題,強調各部門要高度重視扶貧自查自糾工作,積極組織人員落實,舉一反三、立查立改,全面排查扶貧工作中所存在的問題,以高標準、高水準的責任態度去落實工作,確保全市扶貧工作目標、任務的圓滿完成。

  萬寧市委副書記、市長周高明強調,要認清萬寧市扶貧工作的形勢,把扶貧工作當作一項政治任務高度重視,大力加強扶貧工作的力度,推動扶貧工作的順利進展;圍繞今年全面完成萬寧市扶貧工作任務,以對標各項精準扶貧政策的落實情況,來開展自查工作;以自查出來的問題為導向,強化問題整改,確保扶貧攻堅任務的完成。

  周高明要求,駐村幹部要積極入村落實整改扶貧工作存在的問題,強調要保持高標準、嚴要求的責任態度,以“繡花”的功夫和較真碰硬的工作作風進行“全身體檢”,及時發現和解決問題,消除脫貧攻堅工作中的各種“硬傷”,確保全市脫貧攻堅任務圓滿的完成。(供稿 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吳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