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黨的十九大的海南代表團抵京

2017-10-17 09:32:3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243972_hnrbtp1_1508176949921_b

  10月16日下午,出席黨的十九大的海南省代表團抵達北京。 海南日報特派記者 李英挺 攝

  今天16時30分,一架海南航空客機徐徐降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出席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海南省代表團,肩負著全省50多萬黨員和900多萬各族人民的重托和期待走下舷梯,順利抵達首都北京,參加這次舉世矚目的盛會。

  海南省代表團的26位代表中,有領導幹部,有長期紮根一線崗位的基層黨員。代表們一致認為,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承擔著謀劃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深入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大任務,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

  代表們表示,當選為黨的十九大代表,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責任和歷史使命。我們一定牢記職責使命,認真執行大會安排,嚴格遵守大會紀律,認真參加大會的各項議程,以良好的精神風貌開好這次大會。會後,要帶頭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把大會精神傳達到更多黨員幹部和群眾中去,不辜負海南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信任和重托。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