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縣委宣傳部黨支部舉辦主題黨日活動

2017-10-17 17:53: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16日,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黨支部在縣委二樓會議室舉辦主題黨日活動,組織黨員及入黨積極分子集中觀看《榜樣》;學習省委七屆二次全會《中共海南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生態文明建設譜寫美麗中國海南篇章的決定》(以下簡稱《決定》);傳達海南省紀委《關於五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條規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志群出席。

  張志群強調,要以《榜樣》當中的優秀黨員為標杆,學習他們信仰堅定、實幹擔當、敬業奉獻的精神。要進一步強化對《決定》內容的學習,爭做全縣領導幹部當中的學習表率,樹立生態發展理念。同時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條規定,把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抓嚴抓實,明明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會上,張志群對縣委宣傳部下一階段的宣傳、扶貧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並對與會人員提出了五點要求。一是每個黨員幹部都要認真領會《決定》的精神,將生態文明發展理念貫穿到各項工作中;二是要做好《決定》的宣傳工作,對於當中抓好生態文明建設的新思路、新理念要廣泛宣傳。三是要抓好生態文明創建活動。一方面要抓好生態文明村的創建工作,另一方面要抓好文明縣城的創建工作;四是要做好白沙貫徹落實《決定》取得成效的宣傳工作;五要抓好扶貧工作。落實好自查自糾的整改任務,加大與貧困戶在情感上的交流,做好扶貧對象的幫扶工作。(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