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開環島自行車賽動員部署會

2017-10-18 15:30: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2017年第十二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保亭賽段)動員部署會。會上,縣文體局、公安局、衛計委、城管局等部門分別彙報了籌備工作情況。

  縣委常委、公安局長林夢靈指出,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是《國務院關於推進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發展的若干意見》中明確提出和重點打造的體育賽事,各部門、各單位要高度重視,牢固“四個意識”,做到精心組織,週密安排,切實把賽事活動的相關工作擺上重要位置。各部門要按照從嚴從實從細的要求,強化措施、落實責任,認真落實好各項工作部署,同時要做到通力協作,形成合力,以飽滿的精神和工作熱情圓滿完成賽事的各項工作。

  據了解,2017年第十二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將於10月28日至11月5日舉行,11月3日第七賽段途經保亭三道鎮、新政鎮、響水鎮。(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楊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