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舉辦扶貧專場招聘會 29人當場應聘成功

2017-10-18 15:31: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17日,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就業局舉辦就業扶貧專場招聘會,進一步拓寬保亭富餘勞動力及建檔立卡貧困戶的就業渠道。此次招聘會共有24家企業參與,共提供了518個崗位,求職應聘者有216人;其中達成就業意向的有57人,當場應聘成功的有29人。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共有24家企業前來招聘,其中有不少保亭的知名旅遊酒店和物業管理公司,各家企業均根據自己的需求,向求職者提供了銷售專員、行政管理專員、服務員、保安等職位。

  據統計,今年保亭就業局共舉辦了9場招聘會,其中7場為就業扶貧專場招聘會。在今年舉辦的9場招聘會中,共有152家次的企業參加,提供了2600多個崗位,參加招聘會人數達1700多人次。就業招聘會的舉辦為保亭群眾提供了在家門口尋找就業的機會,有效激勵了農村富餘勞動力就近務工,實現脫貧。(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楊光 林香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