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遊宣傳片取景檳榔谷

2017-10-20 16:27: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近日,海南省旅遊委組織拍攝的“海南省全球推介宣傳片”來到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取景拍攝。該片以《開放的中國: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機遇》為主題,通過介紹豐富多種的旅遊資源,向世界展現更好的海南、更好的中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八音樂隊44444444444

八音樂隊(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景區 供圖)

  該片在檳榔谷景區主要拍攝了極具民族特色的黎族文身、織錦、八音樂器、打柴舞等項目。拍攝過程中,攝製組連連感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黎族這些文化真的很有魅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來看一看,了解它,傳承它。”

  據了解,檳榔谷景區一直秉承“挖掘、保護、傳承、弘揚海南黎苗文化”的企業使命,將“以保護為主、開發為輔”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19年的發展歷程中,吸引了國內外遊客、劇組、旅行商來此觀光、考察、拍攝,景區內濃厚的民族文化氛圍讓人流連忘返。(文 張自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