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開展海防林義務植樹活動

2017-10-23 16:21:0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加強海防林斷帶修復,提高生態環境保護,10月2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500余名領導幹部和群眾在椰林鎮陵水河出海口海灘集中開展海防林義務植樹活動,用實際行動為陵水增添一抹新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陵水縣委書記麥正華與幹部群眾一同參與義務植樹活動

  陵水縣委書記麥正華與幹部群眾一同參與義務植樹活動(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植樹活動現場,陵水縣委書記麥正華、縣政協主席李善忠等縣四套班子領導以及省林業廳廳長關進平率先垂范,一到現場便挽起袖子、拿起鐵鍬,與來自各機關及相關鄉鎮等幹部群眾一同,揮鍬鏟土、扶苗填土、整理樹盤,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細認真、一絲不茍,現場一派繁忙有序、熱火朝天的勞動景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義務植樹活動現場 (2)

  義務植樹活動現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此次活動共種植紅樹林約4500株,木麻黃約16000株,椰子樹約200株,種植面積約26畝,為陵水“母親河”出海口增添了蔥鬱綠意和勃勃生機,同時也提高了陵水森林面積和海防林基幹林帶林分品質,對改善居民的生活環境,提高全面生態修復保護意識,推進生態環境保護起到積極作用。(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胡陽 周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