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首座人行天橋今起正式通行

2017-10-31 16:14:4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3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首座人行天橋——陵水中學人行天橋正式通行,為陵水中學學生上下學帶來了許多便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人行天橋的通行為附近學生帶來了便利和安全保障.JPG

  人行天橋的通行為附近學生帶來了便利和安全保障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陵水中學人行天橋總長40.81米,橋梁凈高4.6米,橋面凈寬4.8米。在天橋未建成前,由於地處城市主幹道和學校門口,過往的車輛和行人流量較大,每逢學生上下學高峰都會異常擁堵,也容易引發交通事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陵水首座人行天橋正式通行 (2).JPG

  陵水首座人行天橋正式通行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家住附近的梁女士對政府建設天橋這一便民舉措讚賞有加,她表示,天橋正式通行,不僅給附近居民和學生提供了便利,更保障了過往行人的安全,交通也變得更加暢通。(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符宗瀚 陳思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