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眼科專家走進同濟文昌醫院開展義診活動

2017-11-06 17:27: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3日上午,新加坡海南會館醫療義診團一行到同濟文昌醫院開展為期6天的義診活動,將為文昌市28名患白內障的貧困患者進行治療。

  當天,在同濟文昌醫院,副市長邢彩虹歡迎了新加坡海南會館醫療義診團一行。她表示,多年來,新加坡海南會館義診團關心家鄉患者,堅持為海南省貧困家庭進行義診,體現了海外鄉親濃濃的桑梓情。邢彩虹希望,文昌市醫護人員珍惜此次機會,向專家認真學習,也希望義診團回到家鄉義診的同時,進一步了解文昌,深化兩地人才溝通交流。

  據了解,在今年9月初舉行的中國(海南)-新加坡經貿合作推介會上,文昌市與新加坡相關企業簽署了醫療合作協議,兩地醫療方面的合作交流得到進一步深化。

  據介紹,此次義診團由新加坡全國眼科中心主治醫師郭棟樑醫生等5位“海南視窗工程”眼科醫護專家組成。義診期間將為文昌28名患白內障的貧困患者進行治療,並與同濟文昌醫院的醫務人員進行業務探討交流。(  供稿 文昌市廣播電視臺  陳明燕)

分享到:
111